一句话段子

方士谦退役3年,这回看见叶修个老不休的居然杀个回马枪又抢了个冠军,终于坐不住了。

“王杰希你给我找张账号卡,我去虐一虐那个姓叶的!”

“你自己去?”对方小眼一挑大眼一瞪。

“呸呸呸,这么好的事我必须带上我们大队长啊,给你一个挑翻那个姓叶的机会!不要怂,照脸揍,我奶你!”

王杰希呵呵一笑,心想你之前说得那么气势恢宏,还以为你要抡着十字架自己上呢,结果还是得拉上自己出场。

不过他也没拆穿,从抽屉里摸了张卡甩过去。

“一直给你留着呢,ID可配你!”

方士谦一听乐了,说:“想不到啊,王杰希你居然对我这么深情款款,还给爷特意备一账号,一留这么多年!你说你这么痴情让我多不好意思啊……”说着他把账号卡插进了卡槽,过了半晌——

“卧槽王杰希你大爷的!!”


过了一会儿君莫笑开着boss就看见老远跑过来一个牧师和一个魔道,再一看ID:有容奶大。

别说,这牧师奶确实挺大。

再看那个路数浪到飞起的魔道。

ID:你奶大你先说。


这是什么新的调情手段吗?

**********************************

“受益惟谦,有容乃大”其实这名字确实挺适合方神的。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