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1

叶修甩着车钥匙在昏暗的地下车库里溜达了半天,才摸清楚ABCDE几个区错综复杂的排布方式,拐了个弯,看到王杰希的白色SL63停在个挺宽敞的边角车位,黑云之间一点白,然而比车更显眼的是碎得掉渣的左车灯,叶修心疼地牙都酸了。他按下电子锁,车灯也欲哭无泪一样对他眨眨眼,两道忽闪的光柱之间,一个黑压压的人影突然就闪了出来。

来人本来就比叶修高一些,一身黑超加一个黑色棒球帽,手里拎了个内容不明的白色泡沫塑料箱,一脸面色不善不是要债就是索命。

叶修下意识退了两步,一手护胸一手举起手机电筒打光,大喊道:“谁?干什么!”

   这声音荡气回肠地在车库里回旋了两周。

“哼,你看看我是谁啊?”男人从阴影中现出身来,一把拉下了口罩:“你叶大导结了多少仇家,夜路走多了心虚吧。”

“方士谦——”

叶修被他吓得咬了舌头:“拉倒,我跟你没怨没仇,有什么事你找王杰希去在这儿吓什么人!”

他自觉被吓这一跳面上无光,悻然甩开对方走向车子。

“我是来找王杰希啊,没想到在他车门口蹲点儿堵到了叶大导啊。”

“你到底要干什么?”

“送螃蟹啊。”方士谦阴阳怪气地答道,把泡沫塑料箱子往地上一扔,给叶修踹了过去,“祝您二位中秋好呢。”

箱子里窸窸窣窣的动静,螃蟹爪子抠着泡沫箱发出滋啦啦的声响,听得叶修心里直起毛。

“黄鼠狼给鸡拜年呢?”

“哪敢呀,我这是给黄鼠狼上贡呢。”

叶修从车里伸出一只脚,扒拉着又把螃蟹往回踹:“一身骚味,不吃。”

方士谦脸色立马一变,撑着车门狠狠道:“你还知道一身骚味?谁他妈把脏水往我身上倒?”

“方士谦你讲点道理,我没事泼你脏水干什么?我和你熟吗?”

“不熟,特别不熟,也就是叶大导高薪新签的男主角这样的关系。”

“哎呀?”叶修一脸无辜,“怎么不是你方大明星带资进组?”

“我呸!”方士谦恨不得啐他一脸,“叶修你脸皮已经挤到我了!你们给的钱都够大爷我脱裤子卖满365天了,到头来还是我带资进组硬贴你们冷屁股?”

他凑进了一些,鼻孔里冒着火苗,牙缝里嗞着冷气:“我他妈图什么?我这么爱王杰希?一掷千金就为了在你眼皮子底下亲亲他。”

“那你怎么不想想我为什么呢?我一掷千金为了我男朋友和他前男友在我面前亲嘴?”叶修试图和他掰扯清楚。

“我怎么知道?”方士谦冷笑,“你们这么疯,谁知道你们想干什么?不过你叶大导王影帝要什么没有,还需要我给你炒话题?你是为名为利,还是为了脑袋顶上一片绿?”

“滴——”

叶修一拳捶在方向盘上,“鸣笛警告一次,你现在闭嘴停车场血案这段还可以删掉。”

方士谦前后看看四下无人,怂了一秒,拎起泡沫塑料箱就往叶修怀里扔,“收了好处你也办点儿人事儿!不然开机连香都点不着。”

“说。”

“给我这儿出份声明,找人把热搜撤撤,让我耳根子清静两天。”

“没钱。”

“钱呢?”

“给你付片酬了啊。”

“滚蛋!”方士谦狠狠砸了下玻璃。

叶修冲前头抬抬头,“不骗你,真没钱,看前头那个车灯了,修这个车灯10万,为了这个车灯撤热搜50万,哪儿来的钱补贴方大明星你的家用。”

听完这话方士谦乐了,他也没什么大志向,听到叶修和王杰希这种惨剧当然得先幸灾乐祸一会儿。他绕着车灯走了一圈,摸摸那只受伤的大眼睛,“别想不开啊,有什么气梦里骂娘也别自杀式xi击啊?”

叶修面无表情,“你以为是为了什么?王杰希听说要和您老对手戏,气得直往桥墩子上怼,他倒没事,溜达着回家了。我大半夜又是拖车又是找人压稿,至少折了两年寿。”

“方士谦,拍戏就拍戏,我欠你们的?”

方士谦不说话了。




*******************



段子写到哪儿算哪儿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