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BO)如果联盟选手一觉醒来发现血型栏变成了性别栏

CP:喻黄 叶王

(以下是一个非常不擅长写段子的人写的段子)


1. 

事实就是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


当黄少天掏出自己的选手证时,发现上面有了微妙的变化。

姓名:黄少天——很好。

性别:男——很对。

身高:176cm——多加点我其实没意见。

第二性别:AB——没错……等等,好像哪里不对……第二性别?这什么鬼?!难道不该是血型吗?!

第二性别,为什么人还会有个第二性别?黄少天下意识往自己胯下看了一眼,还好,大概是打印错误吧。至少他的雄性特征还骄傲地存在着。

可惜,他好不容易达成的心理建设很快即宣告破产。


在全明星比赛的会场上,他看清楚了其他人胸前的选手证,如遭雷击。

“我次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真的不是印刷错误吗?ABO什么鬼什么鬼?!你们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如此奇怪的设定,谁先来解释解释什么叫第二性别啊?这简直完全不合情不合理完全没道理好吗……”

以下省略1000字。

省略的原因是他被苏沐橙嘲讽攻击了。

苏沐橙毫不掩饰对他无情的嘲笑:“上网搜下啦!这都不懂不愧是和尚庙出来的。”

“我靠苏妹子不带你这么人身攻击的,骂我不可以,骂我大蓝雨更不可以,你说对不对啊队长!”

他看向喻文州寻求帮助,顺便目光停在了对方选手证的第二性别一栏——O……不还是血型么?

“少天,你看,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注意到他的目光,喻文州有些无奈地说道。一旁,楚云秀贴心地递过来一只手机,网页都打开好了。

几分钟后,黄少天放下了手中的手机:

“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2.

首先让我们先进行一下科普教学。

什么是ABO,我相信大家比我都清楚,至于这个多出来的AB呢,拥有Alpha和Beta的双重特征,一般来说他们不发出信息素,走在人群中就是纯天然无公害无污染的Beta,但是如果不小心遇到他们的那个“the one”,对方还刚好是个Omega的话,一定几率上他们会立刻信息素爆棚,分分钟化身纯种战斗型Alpha,并能够完成对对方的标记以及生育任务。用个比喻来说的话就是Beta里的定时炸弹,不过好在是定点定向的,不会无差别攻击。


好在我是AB,黄少天有些欣慰地想,我家小天还是可以派上用场的。接着他脑子里如同滚过一道惊雷——等等?如果没记错的话……他扭头看到一边的喻文州:

队长是Omegagagagagaga啊!!!Oh my Gooooooooood!

他头脑中的第二个想法是:我居然被一个Omega压了这么多年,AB之耻啊!不过今天总算是有了翻身的机会,今天晚上我就要违禁词违禁词违禁词个爽。

这一刻,黄少天的脑子比他的姓都黄。不知道是不是他热诚的目光太过直白,喻文州回头向他看了过来。

“怎么了,少天?”

“没事!”黄少天立刻心虚地避开了这道目光。这纯属这么多年来被压迫养成的条件反射,刚转过头去黄少天就觉出不对味来了,我干嘛要扭头,我今天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于是他又理直气壮地转了回来:“有事!”

“什么事?”喻文州笑眯眯地问他。

“……”淡定,淡定,他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今晚花好月圆,队长我觉得我们不能辜负这良辰美景和你O的身份,应该……应该……”

就在他气沉丹田终于要把心中所想爆发出来时,王杰希凑了过来:

“我夜观天象,红鸾星动,适合苟且。”说完他还意味深长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话什么意思:“我靠王杰希谁让你替我说的,你几个意思啊?别以为你是个神棍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现在大白天的哪来的夜观天象?”

喻文州咳了两声:“花好月圆,这是少天你自己说的。”

“我觉得队长你不爱我了。”

“哦是吗?那等花好月圆的时候,让你体会一下我爱不爱你。”

黄少天噤声,觉得周身仿佛冷风过境,开了一串死亡之门。



3. 兴欣

“失策啊!”叶修深深抽了口烟,以一种各外心痛的目光看向方锐,“方锐大大啊,你说我们花那么多钱把你买过来,打比赛可别赶上发情期啊,要不咱那年薪改了日薪算?”

不仅心痛,而且肉疼。

“滚滚滚滚滚!靠你个老叶,信不信我告你性别歧视啊?”

“哎哟开个玩笑而已,这么敏感?不至于吧?”

“敏感?你双鱼座的吧?”那边包子探出个头来,兴致勃勃地问道。

叶修一脸头疼表情地伸出一只手把他按了回去。

“一想到方锐没来时兴欣唯一一个O竟然是包子,我就觉得这世界格外不真实。”

“谁说不是呢。”老魏也目光呆滞地吐了个烟圈。


半晌,方锐开口:“我还是想反驳一下……”


“我是天蝎座的。”



4. 霸图

霸图是一个Alpha荷尔蒙爆表的队伍。

他们队长,A中大A韩文清;他们太子,未来的A中大A宋英奇。

你说张副队是个O?人家是个奶啊,不仅拉起了全队的血线,还肩负了平衡全队性别比例的重任。

林敬言推推脸上的平光镜,电话对面方锐一声吼,差点把它震下去:

“老林啊,一个Omega的我怎么拯救一个Omega的你!”

“原来老林你也是O啊,”张佳乐一脸了然地拍了拍对方的肩:“你们犯罪组合真是不能好了,你们这哪是犯罪组合,简直是引人犯罪组合。”


张佳乐,作为一个AB,最近走起路来都是横的,终于找了个好由头给他老搭档拨了个电话:

“孙哲平啊孙哲平,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O的孙哲平,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纠结了一下要不要直接挂电话。

“那老孙你到底是孙翔他爷爷还是奶奶啊?”

回应他的是电话摔在地上清脆的声响。



5. 蓝雨

“压力山大啊。”郑轩摇摇头。

在蓝雨,他们心脏手残的队长,是个O;

活蹦乱跳的希望之星,是个O;

他这个抗着全队压力值的弹药专家,也是个O。

说好的Omega比例稀少呢?!怎么和他们副队长的嘴炮一样不靠谱?蓝雨的性别比例不能好了……


黄少天也很郁闷。

他们曾经是有个A的,扛着重剑正面强攻的大A。

他叫于锋,他转走了。



6. 微草

“队长,你就算是个O,也是气场堪比华北第一A的最炫酷的男人。”许斌道。

王杰希淡定地扫他一眼:“不然呢?”


“对,小别,就算你也是个O,那也是全联盟手速第一快的O!”袁柏清一巴掌拍到刘小别肩上。

“我靠,手速快在这方面上有个鸟用?!”说完这话他反应过来:“袁柏清你有个毛资格说我?你不也是个O吗?”

“我是个奶啊,我O得理直气壮O得问心无愧!你看,联盟第一奶,张新杰是不是O?所以我可是联盟第一奶称号的唯一继承人。”

“你脸还能更大点嘛?”刘小别喷回去,“知道你为什么双职业玩儿得不如方神吗?人方神,AB,可A可B,可牧师可守护天使,到你这是个O,只继承了点点皮毛,一点精髓都没有!”

“知道你为什么打不过黄少天了吗?人剑圣,AB,可A可B,用剑可快可慢,到你这个O这儿,手速一泻千里,八头A都拉不回来!”

真正的微草Alpha高英杰坐在一旁,微笑地看着他们。



7.轮回

大家的目光先转向了方明华,他们之中唯一领了证可以合法地享受老婆孩子热炕头待遇的人生赢家。不过他现在选手证上明明白白地写着“第二性别——O”。老方是Omega啊,大家心下了然,不禁想给他老婆比个大拇指。

孙翔似懂非懂地拍拍方明华的肩,有点疑惑地问了一句:“前辈你和嫂子想好二胎谁来生了吗?”

呵呵,一会儿等着被放生吧,愚蠢的年轻人。


“小周看起来挺开心的呀?”江波涛看了看身边的队长道。

这话一出口,轮回的其他队员也一起看过来了——

新科荣耀第一人的性别栏上一个大写的A,映衬着他那张帅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哦也!我们队长!联盟总攻!”吕泊远高呼。

“攻遍全联盟!收编全后宫!”杜明跟着喊。

“行了吧,杜明就别起哄了,虽然你是个AB,但也是分分钟跪倒到兴欣那姑娘裙角下的伪AB!”吴启使出了刺客插刀这一技能。



8. 庙&药


身为宿敌队,命运也有几分相似,比如说这个Omega的比例问题,每队三个,包括队长,登顶职业队榜首。

黄少天被王杰希在喻文州面前调侃了一通,心里正不爽时,突然想到,这人一副事不关己风轻云淡的样子,不也是个O吗?

他追上去,一手搭上对方肩膀侃了起来:“发生这样的事,我也是不想的,不过人总是要想开点嘛……”黄少天肩膀抖动着控制得辛苦,终于还是憋不住一声笑:“王杰希啊王杰希,你这个神棍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把拍开他的爪子:“有本事这话你对冯主席说去。”

不是吧……冯主席居然也是?黄少天仿佛被一道惊天巨雷迎头劈中,似乎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真相,风中凌乱。


“王队长真辛苦呢。”喻文州一边和他握手一边笑眯眯地说着。

“不敢当,比不过喻队长。”王杰希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身为O,微草398场一场不落,不愧联盟最好的队长,让我想占个发情期的便宜都算不出来。”

“谢谢关心了,喻队这种总是伪装发情期的才让人头疼。”

“没办法嘛,我们这种Omega多的队伍总是要想办法克服劣势啊。”

“这点我恐怕没法感同身受,毕竟我们的接班人可是妥妥的大A啊。”王杰希捅刀。

“哦,你说小高啊,其实A不A的不重要,不要小看Omega啊。”喻文州一边不动声色地瞥了眼黄少天,一边暗搓搓将刀子捅了回去。


王杰希发现自己还真没法反驳。

黄少天这个不争气的!


“行了,那两个选手你们注意了啊!握手呢还是掰腕子呢?”裁判忍无可忍。



9. 身为cp的觉悟


叶修,一个AB,是王杰希这个O的对象。

“大眼啊,虽然大家都管哥叫大神,但哥确实不是神仙,能为你做到的事情不多,不过有一件事,却是一定能为你做到的!”

“……什么?”

“哥为了你能分分钟化身联盟大A。”

“那你能为了我再做件事吗?”

“必须啊,你说!”

“变回去。”


黄少天敲敲喻文州的门。

“暗号?”

“咳咳,花好月圆夜!”

“AB送上门。”喻文州一把拉开的房门。



10.  梦?


“文州啊,我刚才做了个梦。”

“嗯?”

“我梦见我们的血型变成了性别,你是Omega而我可Beta可Alpha。”

“……”

“不过也挺好的,这样你就可以给我生孩子了。”

“少天你想多了。”

“不过我转念一想又不对,你是o型我是ab型,小卢怎么也会是o型呢?这就是说小卢不是我们的孩子啊,这太奇怪了……”黄少天突然严肃起来,一个翻身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眼睛在一片漆黑中闪着豹子一样的光,“文州,你告诉我吧,小卢究竟是你和谁的孩子?我会原谅你的……”

“少天,你不困吗?”

“不要逃避我的问题啊文州,我可不想顶着春天里的呼伦贝尔啊!”

喻文州被吵得睡意全无,忍无可忍地睁开眼睛,一把将黄少天压在了身下:“很好,既然睡不着,我就跟你实际演练一下,让你看看小卢究竟是谁的孩子。”

黄少天傻了,黄少天怂了。

在喻文州扒下他的底裤随手一扔时,终于爆发出了一阵惨叫。

“艾玛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明天还得上场比赛呢,我开玩笑我开玩笑的——小卢救命啊!!”


卢瀚文自然是听不见他的惨叫,这会儿正戴着刘小别的Bose隔音耳机兴致勃勃地打着LoveLive,真正备受其扰的是住在隔壁房间的叶修和王杰希。


“大眼,我想报警了。”

王杰希从枕头底下掏出一对耳塞扔给他。

叶修没动,“你说,按照黄少天的说法,看血型小乔才是我们的亲儿子,但你为什么对小高那么好?小高是谁的孩子?”

“……”这是垃圾话。王杰希想着,翻过身扔给叶修一个背影,开始数羊。

然而一只手却慢慢爬上了他的腰,还一个劲儿不老实地往睡衣里钻——

“叶修……”他无奈了。

对方得存进尺,八爪鱼一样扒住了他。“不行,我得把你给标记了。不然天天担惊受怕的,生怕哪天草长莺飞绿了树叶又绿了帽子。”

“你有病。”王杰希言简意赅地下了结论。

“对,你是药。”叶修吻了吻他后颈,“所以哥现在就要吃药了!”


关灯拉帘,少儿不宜。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49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