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是否允许B国人民长期居留境内这一点,我认为我已经把观点阐述得十分清楚了,这将会带来长期持续的高风险,在叶修议员所谓的更多劳动力就位之前,安置工作、福利发放、包括教育培训所带来的财政开支已经是相当巨大的沉没成本了。”


“王杰希议员一向是一位非常脚踏实地的实干家,眼光精准地聚焦于脚下,恕我直言,这样虽然不会摔跤,但好像一步也无法向前迈进呢……”


“感谢你的提醒,比起把蒙着眼乱撞一样的激进态度当成是进步,那我觉得还是在你眼前栓根骨头的好。”


“诶怎么说着说着就人身攻击了呢?”叶修在哄笑声里敲了敲桌子,“我记得王杰希议员午餐吃的是番薯对吧?番薯番薯,这最初也是我们祖先从外境引入的,如果我们祖先在饥寒交迫的时候还在想这东西就算现在种下也不能马上得到,进而吝惜一点水源和土壤的话,王杰希议员今天的午餐就没有着落了。更可能的是,今天你我都不会站在这里。”


“我觉得你搞错了一件事情。我们的祖先在引进番薯之前,在境外就已经食用过,并且确定了其生长的条件和种植的周期,确保这种食物可以长期在家乡栽培,可以供应给更多人营养后才将其引进的。总不能是随便捡了颗种子就带回来吧?叶修议员举的例子恰好说明必须要有能够确定实现的利益,才能支撑起投入。我再重申一遍,我们并非拒绝投资,只是厌恶风险,尤其还是拖着整个国家一起承担这种风险!”


“原来王杰希议员是一个行事这么稳妥的人,那是不是银行不先把利息给你你都不存钱呢?哎呀既然你那么厌恶风险,怎么不先把自己那些不动产和股票投资撤出来?多危险啊!”




后来王杰希去了厕所,叶修也去了厕所......

(啊啊啊啊啊我废话好多都没说到重点啊!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