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3

讲点儿别人的事。


1.

老韩有个资源被人半路截胡,八百年不上的微博上的他破口大骂了一条,片刻就顶上热搜,云淡风轻的老干部形象一下破功。

叶修去电道:别叭,老韩,多大点事儿,不至于的。

老韩回道:放你的狗屁。

怎么着,老干部还好欺负了?定好的事情说变就变,诚实守信几个字是不是不认识?再说了,哪里有只许你抢,不许我争的道理,大家都是出来混的,能当一哥凭什么我就得让位当老二,岂有此理!

韩哥霸气!叶修假惺惺地鼓掌。

叫我一声老干部我就得对你高风亮节了?你咋不对我尊老爱幼呢?缺德事儿都干了,骂你句孙子还骂错了吗?

没错没错,叶修接茬。诶不对,你骂谁呢?

老韩其实也不是非要跟对方较劲儿,只是这事儿也不是为了他自己一个人,这是一个团队辛苦的工作,这么多人为了促成这件事里外忙活了半天,到头来说让人撬了就撬了,他手下的一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啊,又是受累又是受气,给人欺负到家了,搁谁心里不憋口闷气?人微言轻忍了也就算了,他说句公道话还得给他堵回去不成!

这事儿老韩想得无比清楚,撂了叶修电话又发了一条微博,大有一怼到底的意思。

老韩是条硬汉。圈里诸位交口称赞。

过了会儿老韩的经纪人来了电话:

拔拔您的好意我们明白,心领了!别发了饶了我们吧!


人言可畏啊人言可畏。




2.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蓝雨毕业的同班同学,这个大家都知道,毕竟是那一届里赫赫有名的双子星。但是明明是同届,为什么黄少天要管喻文州叫师兄呢?

这事儿是有点来头的。当初黄少天和喻文州其实有些不对付,一个是高人气小霸王,一个是闷罐子优等生,虽然现在来看都是中二期装得有点过,但小年轻难免有暗搓搓的攀比意识。年轻气盛时有点摩擦按说长大也就忘了,但这俩的交情是真真在厕所里打过架,现在网络上那点互相糊屎的小把戏跟这都没法比。

厕所里的打架不分胜负,最后两个人被意外经过的老魏老老实实按地上道歉喊爸爸,只求不被告发记处分,老魏一点儿没害臊得捡了俩便宜儿子。

男人打架,除了在床上,都是为了能按头让对方叫爸爸,但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被别人按头认了爹,只好抢哥哥当了。

毕业大戏喻文州戏精附体如有神助,拿了个史无前例的高分。黄少天自认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从此以后就改叫哥哥了。

这不久之后被同组的王杰希同志听到了:“你们蓝雨什么毛病,这么gay里gay气的?”

被个真基佬说这话黄少天哪能忍?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哥哥,我觉得咱俩这样影响不好,要不就别叫了叭!”

喻文州一向以通情达理好说话闻名娱乐圈:“哥哥不叫就算了,你记着就成,不过你看咱俩好歹也是有过约定的……”

“好嘞,师兄,我这够意思了吧!”黄少天又思索了一番,“我寻摸着管老魏叫爸爸也过分了,他大好中年未嫁未娶的,要不他以后就是咱大师兄,你就是我二师兄。”

喻文州啪地撂了电话。




3.

张佳乐是个腥风血雨体质,蜜汁招惹风尘。

自他出名后,挂在热搜上就没下来过,365天里有364天表演花式上榜,熟人间互相打招呼都从“您吃了吗?”变成“张佳乐家今天作了吗?”这365天里剩下1天,热搜榜上的搜索词变成了“双花结婚纪念日”。


我呸。

张佳乐狠狠地吐出一嘴小龙虾的磕,嘴唇辣出个标准的杨树林17号色,鲜红欲滴,句句带味。

“还有完没完了,他当初一个人说离队就离队,结果到现在还捆绑我?就算是结婚,事实分居都特么五年了,早离了!”

啧啧,感情真好,还想着结婚呢。叶修酸溜溜地感叹道。“没办法啊,想当初你俩两小无猜,天天那个勾肩搭背呀,一张被子睡出来的交情,多少人心里的初恋啊。”

“拉倒吧!那个倒霉练习生宿舍,我申请一床被子半年都没批下来,压根就是压榨童工。”

“欸现在你不承认了,可你扒拉人家大腿睡觉时可还有视频为证呢!”

“你缺不缺德啊叶修!”张佳乐恨不得拿酒瓶子抡他一脸,“哪壶不开提溜哪壶,你等着我把你家老王年轻时的录像找出来好好拍拍你脸的。”

“唉唉算了算了,陈年往事了!”叶修连忙给他倒上酒,“开个玩笑而已嘛。”

他嘴上一边劝慰,一边划拉着热搜憋笑。

“乐乐你也想开点,你看你虽然365天变着体位花式上榜,但好歹赶上闰年还能休息一天不是?你等着,每四年哥都给你买个热搜,就叫‘孙哲平你为什么要走’好不好?”

“叶修你给我滚!!”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