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半小时之后——

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叶修端着小塑料杯在小黑屋门口茫然四顾,直到一个推着医用车的女性Alpha护士出现解救了他。

“检验样本放这里就好了,注意不要侧翻。”她指了指小车上的样品槽,眼看着叶修手一抖,忙帮他付稳。

“第一次吧?不用这么不好意思的,谁还没和自己的右手亲密合作过啊。”说完还对叶修眨眨眼睛。

叶修虽然嘴里常年跑火车放嘲讽,但是大庭广众还是第一次被讲荤话,简直目瞪口呆,觉得身为小公举的心灵受到重创。

他垂着头回到诊疗室门口,王杰希似乎已经坐了有一会儿。

“你那边怎么样?”

“还好,B超和透视一会儿出结果。你呢?”王杰希说着,似乎本人都有点难忍笑意。

“饶了我吧。”叶修向后一瘫,不想说话。

 

检查结果出来得很快,张新杰又把他们叫进了诊疗室。他向上推推眼镜,两个人跟着咽了口唾沫。

“王先生的B超当时我也在场,生殖腔的生理构造很健康,片子上显示输卵管也没有堵塞的情况。生殖腔入口日常闭合得很好,没有过流产,平常性行为中没有进入不了生殖腔的情况吧?”

“没有。”

“那就好。血检的结果来看王先生的激素分泌水平偏低,但也在正常范围内,之前的用药可以继续。男性Omega相对女性Omega来讲,更容易受到激素分泌水平的影响,如果器官确定健康,对激素进行一定的控制,接下来就可以使用时机疗法。”

王杰希点了点头。

“接下来,是叶先生这边。”

叶修不自觉地坐直。张新杰把一份化验结果单推向他。

“精子检验结果良好,无论是精子数量还是活性都属于中上水平,超过了平均值。”

Yes!叶修悄悄握了握拳,心里长出一口气。

“成结过程从时间上来看也没有障碍。还有的没法通过检查体现出来,只能靠二位实事求是的回答。”

“明白。”

“叶先生平时成结会有痛感吗?”

叶修摇头。

“射入生殖腔时,王先生有痛感吗?”

“没有。”

“二位都是彼此的第一标记人吗?信息素出现过冲突现象吗?”

随着问题两人点点头,又摇摇头。

“好的。”张新杰做好记录又看向他们,“从今天的检查结果来看,两位并没有生殖障碍,从生理的角度来看非常健康。”

王杰希似乎也放松下来一些:“那这么说,我们并不是不孕不育?”

“我并没这么说。”张新杰道,大概知道自己说出的事实很残酷,他的语气更柔和了一些,“只能说是没有查出原因。我之前说过,你们已经备孕了一年,但仍然没有受孕,从事实角度来讲,可以确定为不孕不育了。很多不孕不育的夫妇都很难通过初步的排查确定原因,所以我对你们的建议也是一样。”

他稍稍顿了一下。

“一方面通过时机疗法,在适合的时间进行性行为,排除不稳定的因素;另一方面,根据时机疗法的结果,确定进一步的检查方向和治疗方法。”

叶修扭过头看向王杰希,他低着头,被额发遮挡着看不清表情,手指纠结地缠在一起。他伸手过去拉住王杰希的手。

“我明白了,那我们先试一试时机疗法吧,应该怎么做?”

“王先生的意思呢?”张新杰问道。

“嗯。”王杰希抬起头,一字一字说得很坚定,“我们要先试一试。”

 

“虽然说着试一试,但这个还真是挺麻烦啊。”叶修叼着烟一边翻看着张新杰给他们的小册子,一边在茶几边的置物篮里翻找着打火机。

一只手凭空伸到他面前抽走了他嘴里的烟。他抬起头,王杰希嘴里叼着一根体温计,用眼神和他say no。

叶修挠挠头,做出一个求饶的手势。

体温计滴滴声响起后,王杰希终于能开口说话:“备孕期间要戒烟,你知道的吧?”

“知道,一时忘了……”

“这次不会让你忘了,我已经把打火机处理。你顺便戒个烟,对身体也好。”

叶修不要脸地贴过来,从善如流地抱住他的腰撒娇:“老王英明,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他从对方肩膀探过头去,看王杰希正拿着Pad做记录,一条曲线显示在屏幕上。

“这是啥?”

“体温记录。”

“哦——”叶修故作明白地点点头,过了几秒还是没忍住又问,“每天都要做?”

“嗯,每天两次,早晚各一,确实很容易忘,所以我定了个闹表。”

“好辛苦哦。”叶修有些心疼,低头亲亲他后颈的腺体,这是他在安抚王杰希时最爱做的动作。

王杰希笑起来,回头也亲了一下叶修。

“不辛苦,为了你我愿意。”

叶修立刻感动得一塌糊涂。

“老王你渴不渴,我给你拿饮料!”

“可乐加冰。”

他们平常不喝酒,要一定说有什么喜欢的饮料,那就是可乐了。冰箱上层除了矿泉水,总是常备有几罐可乐。叶修拿出一罐来,拉开拉环那刻,伴着爽快的呲的一声,冒出缕缕白气和甜甜的味道,光这个已经足够让他们陶醉了。

他乐颠颠地找出两个杯子,又从下层取了冰,才端到王杰希面前。

“来来,王大人请。”

王杰希已经记录完,正一边翻看小册子一边在网上搜索什么,手在碰到杯子的一瞬却顿住了。

“怎么了?”叶修注意到他的变化。

“大意了……”

“什么?”

王杰希摇头:“忘了不能喝可乐……”

叶修疑惑道:“这又是哪条规定?”

“可乐杀精。”

“……”叶修无语凝噎了一阵。

“我说不是吧,老王同志,你连这种没有科学依据的小道也信?是不是有点过了?”

“既然已经决定治疗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反正少喝一口不会怎样,不安的因素多去除一个是一个。”

叶修低头想了会儿,把自己的杯子收回去了。

“好吧。我不陪你喝了,你自己喝总没事吧?又用不上你的……”

王杰希却站起来,把自己杯子也收了起来。

“可乐的成分可以也会影响生殖腔的酸碱度,对你的精子产生影响。”

“真的至于这样吗?”叶修扳住他的肩膀。

王杰希郑重其事地对他点头。

“我会全力以赴的,叶修。”他向叶修靠过去,“所以,如果到了成功那天,我们就喝可乐庆祝下吧。”

又是蜻蜓点水的一吻,就算是他们彼此互相鼓励。

 

“我申请加根烟。”

“别想了,有孩子在的时候都别想了!”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