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个鱼就跑

叶修支了个折叠椅,翘着二郎腿坐在湖边,端着搪瓷大缸装咖啡,王杰希走过去,他们墨镜对着墨镜进行久别重逢的目光交流。

“坐船啊?”叶修伸手比划两下,“包晚餐25,不包15。”

“老板,我来看看我船票过期没。”

叶修换了个更惬意的姿势仰脖看他,里里外外地端详。“我这人心软,可以算你船票还有效,不过你身后的哥们儿我就管不了了。”

王杰希身后不远站着个端正到不行的外国小哥,金发碧眼肤白腿长,就是胡子剃得还不如自己干净,背着个双肩包往这边张望,傻子看一眼也知道两个人是一起的。

“我这儿还有情侣套票45法郎两人包湖上烛光晚餐。你们考虑一下。”他神棍兮兮道。

王杰希眉毛一挑眼角一跳,仗着墨镜遮着面前人看不到,剩下半张脸还是保持死人般的平静:“我们是3P来着,老板要不要再给个优惠价。”

叶修差点从他的折叠小凳上摔下去,眼睁睁看着又一个足有一米九的壮汉从王杰希身后窜了出来,这个就更凶猛了,光看那一手臂的毛就知道进化程度怎么样。庞然的直立野兽一手揽着王杰希肩膀,看起来亲密极了:“怎么样?要坐吗?”

“为什么不啊?”王杰希笑得促狭,嘴角勾起的弧度狡猾又撩人,“老板和我同乡,有优惠,三人包船一人免单。”叶修想他眼睛大概眯得缝都看不见,藏不住的狐狸尾巴在身后扑来扑去。

 

做大孽了。

上船前叶修还有点不情不愿。

“我们可是一条船上的啊,老板。”这会儿换王杰希坐得舒舒服服,一句话意味深长。

叶修把墨镜一把撸到脑袋上,恶狠狠地瞪他,等不到攻击无效,迸出的目光未至半路便软啪啪地摔到甲板上。他弓着腰矬锉地钻进驾驶室,幽幽叹了口气:“你口味变化还挺大。”

阳光碧波,天气好得不得了,王杰希也就提起兴致追问一句:“我以前什么口味?”

“以前啊……”游艇倏地窜出一条白浪。

“以前就我这样的呗。”




评论 ( 21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吻无道 | Powered by LOFTER